你哭不出來,你不肯承認,
將之內化,是一種病態。

求助:如何让喜欢的人注意到我?01

重温动画之后的随笔
放飞自我,剧情和更新速度神马的一切随缘
其实没怎么在论坛打滚过,格式参照我最常看到的论坛体
不好意思占用tag,太子和二少预计下章出没


1L 白色的向日葵
那、那个⋯⋯我之前听朋友說不管是什么烦恼,这个版的人都很友善会帮忙想办法,所以、所以才鼓起勇气来发帖
希望你们能帮帮我⋯⋯

2L 今天的我也是第一名
沙发!

3L 今天的我一定是第一
沙发!

4L 今天的我一定是第一
摔!
又没抢到第一!

5L
战争开始了

6L
战争又开始了

7L
战争再度开始了

8L
楼上什么诡异的队形23333
乔豆麻袋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9L 我是正楼小天使
楼上你们忘了一只彷徨无助的楼主!!!!
楼主不哭,也是君和一定君吵架都快变成这个版亮丽的风景线了,他们就是欢喜冤家,不吵吵浑身不对劲

10L 白色的向日葵
谢、谢谢你⋯⋯你们感情真好
这让我想到我喜欢的人跟他的好朋友也是感情好到令人羡慕呢

11L 没有表符怎么活
小队长眉头一皱,发现案情并不单纯(✧≖‿ゝ≖)

12L
等等我有不好的预感,楼主先说你是男森女森?喜欢的人是男森女森?

13L 白色的向日葵
我、我是女生,喜欢的人是个阳光帅气的男生
怎么了吗?

14L
⋯⋯⋯⋯

15L
⋯⋯⋯⋯⋯⋯

16L
⋯⋯⋯⋯⋯⋯⋯⋯⋯

17L 今天的我也是第一名
又是一只迷途的羔羊

18L 今天的我一定是第一
又是一只迷途的羔羊

19L 今天的我一定是第一
擦!(╯°□°)╯
还让不让人活了!连话都一样

20L 今天的我也是第一名
咱这叫默契

21L 没有表符怎么活
攻受立現哈哈哈哈ψ(`∇´)ψ

22L
天啦噜这是本月第几只发错版的孩纸啦?

23L
早说咱们版该换个名字,太特马误导人,你们看看又一个被骗进来的无辜孩紙

24L
不对啊楼主不是聽朋友說了才來的?

25L
⋯⋯⋯

26L
⋯⋯⋯

27L
⋯⋯⋯

28L 西斯空寂
請看ID

29L
啧啧世风日下 朋友都不可信啦

30L 我是正楼小天使
楼主啊妳这么天真无邪要我怎么救妳QAQQQ
虽然这里的确是木叶感情版,但因为十个发帖人有九个是基佬,剩下一个是深柜,又别名♂基佬出没区♂,很久没人来问男女感情问题,都出门左拐另一版"木叶不只出基佬"去了

31L 白色的向日葵
不是的、是我偶然听到他们聊天聊到这个版就跑来,是我的错,应该先问清楚的
啊啊真的很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了,正楼小天使谢谢你⋯⋯第一次使用论坛,给大家造成麻烦真对不起,我我我马上删掉去那边重发

32L 今天的我也是第一名
没事
妹子值得咱帮忙帮到底

33L 今天的我一定是第一
没事的没事的
毕竟是软萌妹子,我们一定会帮忙到底的(/ω\)

34L
我就静静计算楼上两只回覆的同步率不说话╮(╯▽╰)╭

35L TM这才不是朋友
"喜欢的人跟♂朋友♂感情很好"
只有我发现亮点吗
赌五毛那个朋友绝逼是男的

36L
LS的ID道尽一切
不你不是一个人
毕竟是木叶,谁都说不准哈哈哈哈

37L 我是正楼小天使
@白色的向日葵
楼主妳看,大家都很愿意帮妳一把的

38L 没有表符怎么活
没错没错
快给我们讲讲详细情况,我们才能给妳建议(。・ω・。)ノ

39L 白色的向日葵
好的
我喜欢的人,嗯,姑且称呼他N君吧
N君一直是个像小太阳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帅气男孩,即使小时候因为某些原因被孤立,也从来没有怨天尤人,反而用尽全力充实自己,立志让大家认同他的存在
现在他做到了,我真的、真的替他感到高兴,很久以前我就是看到他不轻言放弃的样子,才会下定决心改变自己懦弱的个性
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帅气呢

40L 今天的我一定是第一
我就问一句
N君知道楼主妳喜欢他吗

42L 今天的我也是第一名
你啥时才会发现你回覆每次快过我就会说错话

43L 白色的向日葵
啊,没关系的,毕竟他说的是事实
可能因为我声音太小声还是态度不够明确之类的,N君的确不知道呢

44L 樱花绽放之时
是啊
告白几百次、帮他做便当之类的
到底是妳的态度不明确呢
还是那个混蛋不想面对?

45L 没有表符怎么活
咱版版主和第一写手樱花太太啊啊啊啊我们合个影!!!!!
下个月就是四战后第一场木叶CP only,我一定会去给太太的新刊《基情四射的四战》捧场的(=´∀`)人(´∀`=)

46L 樱花绽放之时
谢谢你,来的时候欢迎参观我们村喔
不过现在还是以楼主的问题为优先吧

47L 白色的向日葵
啊、这个ID⋯⋯是妳?

48L
目测楼主巧遇熟人

49L 今天的我一定是第一
综合以上所述,N君是个:
小太阳一样的人>>>推测对每个人都很好
楼主多次告白、帮忙做便当>>>N君八成没有正面回应不然楼主的不会来这发文
我只能说:楼主块陶啊,N君这是妥妥的中央空调,标准渣男啊╭(°A°`)╮

50L TM这才不是朋友
你们别忘了还有那个跟N君感情好到让楼主羡慕的♂朋友♂

51L 沒有表符怎么活
♂朋友♂
╮(╯▽╰)╭
自從咱們版上拉麵君跟番茄君那對"好朋友"橫空出世,在下再也無法直視"友達"這兩個字

52L 白色的向日葵
@今天的我一定是第一 謝謝你
我相信N君不是這種人,他只是在這方面比較不敏感罷了,我會繼續努力的

53L 櫻花綻放之時
妳⋯⋯唉,真的不是妳做得不好,只是N君現在滿腦子S君又要離村出任務,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的
——此樓已刪——

54L 西斯空寂
太太別仗著妳是版主就秒刪啊啊!!!!
S君是誰難道是N君的好朋友嗎!!!!
S君不過出趟任務N君失落什麼!!!!
敢不敢說清楚啊啊啊樱花太太!!!!

55L
樓上手速瞬間飆升

56L
同求細節

57L
這得要多銳利的雙眼才能捕捉到轉瞬即逝的回覆

58L
五毛錢賭西斯君是忍者

59L 西斯空寂
我不是
二少酷霸跩的伸手.jpg
五毛拿來,月底吃土中,不能浪費任何一毛錢

60L 樱花绽放之时
咳咳,没什么没什么
还是来理性讨论向日葵的问题吧

61L TM这才不是朋友
啊 结果N君的好朋友真的是男的
关系还不是普通的好

62L 今天的我也是第一名
会因为朋友出任务而失落老半天的男生不是已经弯了就是正在弯的路上
就像我每次出任务某人都会闷闷不乐一样

63L 今天的我一定是第一
我才没有呢!

64L
宇智波斑嘲讽.jpg

65L
我就静静微笑不说话

66L
同静静君

67L 我是正楼小天使
今天依然被这对狗男男强塞一大堆狗粮,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好吗?

68L
欸?小天使你放弃正楼啦?

69L 我是正楼小天使
心好累,让我喘口气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你们真是太特马会歪楼了

70L 白色的向日葵
谢谢大家的帮忙,不过我想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没意义了
就到这里为止吧。
谢谢你们。

71L
啊啊啊楼主别走啊发生什么事了?!


















评论(1)
热度(41)

© 吳思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