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確沒有犧牲的義務
但沒有犧牲就沒有未來

妳到底哪只眼睛看到四战激情四射 01

最近赶报告,后续看心情

练笔之作,希望能尽快找回丢了七八年的手感 Orz

-----------我是分隔線-----------


忍者论坛-水版


1L 我女票就该挂眼科

四战英雄为什么会跟宇智波佐助相!爱!相!杀!

四战BOSS跟初代火影怎么会是竹!马!竹!马!

六道仙人他儿子大木桶兄弟又是怎!么!回!事!

让我喘口气,一时气愤难平差点把电脑给砸了◡ ヽ(`Д´)ノ ┻━┻

受不了啊啊啊我女票在木叶啥劳子only买的本怎么净是毁三观的玩意!!!!

 

2L 樱太太威武

哦。

冷漠.jpg

 

3L 花式跪拜微笑大大

哦。

不然呢?都告你是木叶only场了,不买本修因柱斑鸣佐还真不好意思说你去过

 

4L 鸣佐再战五百年

哦。

你倒是说说看不顺眼你怎么不放把火烧了?

 

5L 佐鸣宁拆不可逆

楼上来战!佐鸣一生推!话说妳什么时候要兑现PK输了就要换ID的承诺?

 

6L 没有表符怎么活

亲爱的们息怒啊(*´ω`)人(´ω`*)
LZ就是受到的冲击大了点,咱们要以宽大的心胸原谅他、理解他……

然后再攻其不备扑上去安利他呀(ㄏ ̄▽ ̄)ㄏ ㄟ( ̄▽ ̄ㄟ)

 

7L 鸣佐再战五百年

这是我有生以来听过最有道理的一番话

LS请受在下一拜,另外人家其实是男森啦讨厌──

 

8L 佐鸣宁拆不可逆

你是男的?

你是男的?

你特马居然是男的!!!!

 

9L

我闻到浓浓JQ的味道,楼下快来个小伙伴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10L 花式跪拜微笑大大

哦。

冷漠.jpg

@佐鸣宁拆不可逆 你终于发现啦

你说我们几个在火影Online都组队多少次了,你们还交往了半年居然完全没发现,也是挺厉害的

 

11L 樱太太威武

都不知道该怎么救你这傻孩子( ′∀`)σ≡σ☆))Д′)

被爱情蒙蔽了双眼什么都看不清啧啧

 

12L

哎呀你们好坏都不拯救迷途的孩纸~

求细节求细节

 

13L

求细节too

 

14L花式跪拜微笑大大

哦。

佐鸣第一次组队就看上鸣佐那小子,哦不,那时候鸣佐还装着嗲音没人认出来所以该叫人妖,从那之后就各种相爱相杀,边掐CP边打情骂俏,什么装备金币跟不要钱似的往外送,我试探了几次他完全听不进去,老娘只好作壁上观看热闹

 

15L 樱太太威武

成天闪瞎我们三个妹子,才不告诉他呢哼

 

16L 没有表符怎么活

没错,才不告诉他呢哼(☄◣ω◢)☄

 

17L 

话说LZ这是默默退出了吗?

 

18L

MS是

 

19L 

这年头的男人怎么都这么没耐心

被泼桶冷水就退缩了,这是请别人帮忙该有的态度吗?

 

20L 

不,我觉得他纯粹想宣泄心中无与伦比的惊恐

哈哈哈哈但我一点都不同情他

 

21L

明明是惊喜

 

22L

+1

明明是惊喜

 

23L

+2

就是嘛那张修因海报把因陀罗殿下画得多好看

岂是LZ这种凡夫俗子能理解的,不想看就别瞎BB快滚

 

24L 我男票就爱瞎BB

激情四射那是我用左眼右眼一起看到的,柱斑那得是多么情深缘浅才会一次次错过……说多了全是泪唉

不对桥都麻袋!!!!不跟你说了我买的那本是要送人的礼物吗!!!!

你拆封偷看就算了还胆敢上来论坛抱怨东抱怨西,取那什么破ID?今天不准进房给我做好跪算盘的准备!!!!

 

25L 我女票十全十美

啊哈哈哈什么ID?妳肯定看错了,我马甲一直都是这样的,刚刚八成是论坛抽了,跑进什么乱码ID才会出问题,别生气、别生气

 

26L 我男票就爱瞎BB

那是我跟朋友合资买给风影大人的生日礼物,你说你现在都拆了翻了必定有了折痕我还怎么送人家?

 

27L 我女票十全十美

咳、咳咳咳咳咳

 

28L 我女票十全十美

风、风风风、风影大人的生日礼物?

 

29L 我女票十全十美

这里面还有篇风影大人和四战英雄的♂特别篇♂,妳TM跟我说妳要拿去送他?妳真的不怕当场被他沙曝送葬吗?

 

30L

信息量过大,我小小的大脑表示需要一些时间消化惊人内幕

 

31L

LSS好手速!两位是砂忍者村的人吗?

 

32L 我男票就爱瞎BB

是的

风影大人甜甜一笑.gif

 

33L 我男票就爱瞎BB

@我女友十全十美

我这可是经过手鞠大人同意的,你有意见你去和她说啊?

 

34L 鸣佐再战五百年

嗯哼,这种礼物人家也想收到呢

 

35L 我男票就爱瞎BB

是吧是吧?

要不是最近荷包太扁,我也想要买一本收藏一本封存再一本每天照三餐舔啊

 

36L 佐鸣宁拆不可逆

把我的青春血泪装备金币还来啊混账(╬☉д⊙)

 

37L 鸣佐再战五百年

你居然要始乱终弃人家?

我太失望了,啊──没想到你是这种人,都睡过了还想赖账。゚ヽ(゚´Д`)ノ゚。

怎么我这么歹命啊啊啊

 

38L 樱太太威武

我知道你们感情好,没想到……(ㆆᴗㆆ)

 

39L 

不对啊睡过了怎么还以为他是女的?

 

40L 鸣佐再战五百年

嗯讨厌~你们不知道有种忍术叫色诱之术吗?

因为他要来,人家还特地去跟七代目请教了一番呢

 

41L

………………

 

42L

………………

 

43L

………………

 

44L 没有表符怎么活

用女体?哇塞( º﹃º )

那会不会怀孕啊?

 

45L 花式跪拜微笑大大

并不会

药师兜推眼镜.gif

色诱术类似幻术,虽然能迷惑被施术者的眼睛,但是本质上身体是不会有任何改变的

不、不过,没想到你为他做到这个地步,恕我失礼,请问女体做起来的感觉和用本体做有什么差别?

 

46L 鸣佐再战五百年

矮油人家会害羞的

@佐鸣宁拆不可逆 你帮帮人家嘛

 

47L 佐鸣宁拆不可逆

给我等着,任务完成看我怎么收拾你

那个、虽然没有和他的本体、来一发过,无从比较,女体……是真的满软的

 

48L

我皮带卸了你给我看这个

 

49L

我裤子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50L

我衣服都扒了你给我看这个

 

51L 没有表符怎么活

大哥,你是中了色诱术不是中了瞳术啊-`д´-

不会什么都不记得吧喂

能不能给点具体描述?到没到本垒?

胸摸下去是什么触感?大腿嫩不嫩?花了几秒**?*在里面没有?事后在浴室来了几发?软软的软你妹拣重点说啊!

 

52L 我女票十全十美

现在的妹子都不萌了( ºΔº )

想当初我初遇女友的时候,她是多么善解人意温柔可人

 

53L

LZ,情话最忌讲一半

 

54L

目测LZ药丸

 

55L

5

楼下倒数的队形走起!!

 

56L

4

 

57L

3

 

58L

2

 

59L

1

开始了,大家爆米花什么的快买好入座啊

 

60L 我男票就是欠调教

你拆了风影大人的礼物我还没找你算账,你还好意思嫌我凶巴巴的,啊?

谁给你这个胆了?

 

61L 我女友可温柔可体贴了

不不不我意思是妳现在比以前更温柔──

 

62L

多说无益,全是废话( ゚∀゚) ノ

叫你管管你的嘴你不肯听,偏要惹女朋友生气

你说你这不找抽叫什么?

 

63L我男票就是欠调教

我本来还替你买了本七代目火影的忍术总集,准备慰劳慰劳你刚完成长期任务

既然你嫌弃我又拆封了四战那本,那我只好把你的礼物转送给风影大人了

收好激情四射的四战啊,那也是你今年的生日礼物,我就不再送了,哼

让你乱拆礼物,让你瞎BB,让你嫌弃我

今天晚饭自己做!衣服自己洗!房间自己收拾!

 

64L 我女友可温柔可体贴了

不─────────

 

65L 我女友可温柔可体贴了

我、我我我觉得宇智波佐助还是很帅的,跟七代目火影站一块那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还有那什么大木桶,不不不──是大筒木兄弟,哎因陀螺那眼影多销魂,回眸一笑百媚生,我都受不了,把持不住啊!

不要把忍术总集送给风影大人,我期待了多久

这次卖完就要绝版了千万别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7)

© 里昂·路利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