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確沒有犧牲的義務
但沒有犧牲就沒有未來

妳到底哪只眼睛看到四战激情四射 02(完)

以后再也不放飞自我了(๑´ㅁ`)

论坛体不打草稿简直不忍卒睹啊啊啊

仍然持续找寻离家出走的手感,要鞭请手下留情 QAQ

PS.此帖时间在前篇求助帖后几天

 

66L

喵哈哈哈哈LZ节哀顺变

.

.

.

100L

一百楼get!

是说这帖子居然还在,真是不可思议

 

101L 没有表符怎么活

日常报到✧◝(⁰▿⁰)◜✧

虽然大家嘴上不说,其实都很担心LZ后来有没有救回他的忍术总集生日礼

 

102L

LS妳确定是担♂心不是等着看笑话?

 

103L

当然是等着看笑话啦

but直接说出来多伤LZ的心,总得做做样子<3

 

104L

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只能说你们这群小妖精真是real坏,我喜欢~~~

 

105L 我男票就是欠调教

谢谢大家关心!对于他的生日礼,风影大人含♥蓄的表示他非常喜欢

 

106L

我只想问最后风影大人的生日礼

究竟是四战激情录还是基友写真集?

 

107L 鸣佐再战五百年

106L 讨厌啦你居然抢了人家的台词

 

108L 樱太太威武

#如何一句话总结百楼水帖

 

109L 花式跪拜微笑大大

可不是嘛,七代目的忍术总集,看试阅里面满满的全是他帅气逼人的身影,说是写真集好像也不为过2333

 

110L 佐鸣宁拆不可逆

撩了我就想跑可没这么容易

给我站住!

我查到你的IP地址了别想跑──

 

111L 没有表符怎么活

天天闪瞎我们这群单身狗很好玩是吗,就不信治不了你们!

木叶出品,百分百防闪光墨镜,杜绝瞎眼可能,轻薄短小,便于携带,绝对是您每日刷论坛时不可或缺之配备

即日起至七代目大婚前夕,凡拨打免费专线xxxxxxxxxxx,即可享有三折优惠,机会难得,要买要快(๑•̀ㅂ•́)و✧

 

112L 五代目风影

谢谢妳的礼物,这本书不论是剧情安排还是人物刻划都十分到位

让我获益良多

 

113L

/*8][‘/`@1

尔康手.jpg

 

114L 忍术总集跟四战小黄书全给送走了

QAQ

 

115L 

LZ的马甲说出了真相

实力体现何谓“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116L 樱花绽放之时

本人来了正好,你对于特别番外“鸣门与砂罗不能说的秘密”有任何批评指教吗?虽然我们认识好几年了,我对你知之甚少

有什么地方OOC了务必告诉我啊

 

117L 五代目风影

OOC是什么意思?

 

118L 终于学会真心微笑

啊,一时半会是解释不完的

你不如自己去同人版置顶的那几篇科普看看

很快就能融会贯通了,连接给你,不用谢了

[同人文术语]

[耽美同人文术语]

[负距离接触专门用词]

 

119L 忍术总集跟四战小黄书全给送走了

我不知道你们俩是谁,我只有种砂隐药丸的糟糕预感

求求你们行行好,带坏了我女票别再染指风影大人啦算我求你们QAQ

 

120L 鸣佐再战五百年

嗯哼是樱花太太呢真是稀客

大人最近隔壁同人版一票读者催更得厉害,您怎么还有闲情逸致来水版呢


121L 樱花绽放之时

还说呢!!!!

那群如饥似渴的粉里不就你追得最无孔不入吗!!!!

说!你到底几个马甲?我怎么躲到哪个版都能被你给堵到──

 

122L 鸣佐再战五百年

如饥似渴闹文荒的人永远能超乎您的想象力呢(*ˇωˇ*人)

大大快去码那篇柱斑文吧?

不然我下面一整排可就要召唤隔壁版的疯狂书粉啦嘻嘻

 

123L 没有表符怎么活

风影大人的礼物真是四战激情录让我懵逼了一秒

我挣扎着醒来

他老大阅毕万分满意的语气让我不得不继续懵逼

接着引发本帖血案的小黄书作者/绘师双双出现再度击沉了我

如果这是梦

LX请永远不要唤醒我━(゚∀゚)━( ゚∀)━( ゚)━( )━( )━(゚)━(∀゚)━(゚∀゚)━

前排合影!!!!!!!!

鸣佐你这妖艳贱货大写的抖S受快滚啊不要阻挡我和樱花太太同框!!!!

 

124L 终于学会真心微笑

樱去赶稿了,你不介意和我合影吧^_^

 

125L 花式跪拜微笑大大

一把推你下悬崖.gif

她肯定不要的,她一定会把这千载难逢的机会让给我的

微笑大大我真心爱你一万年!!!!

 

126L 微笑大大威武霸气

一把撞你下悬崖.gif

不不不不瞧我的id我才是您最忠实的脑残粉

不要犹豫快来我碗里吧大大!!!!

 

127L 五代目风影

快速浏览了一遍,原来是这个意思啊,我会抽出时间尽快弄懂这些术语的

这样就能看懂鸣人当初给我的那迭亲笔手稿了

 

128L 番茄

什么手稿?

 

129L 拉面

诶诶诶诶原来我翻遍整个办公室都没找到的纯爱天堂手稿在你那吗!!!!

该不会跟什么文件搞混了……不对!!!!佐助你什么都没看到啊啊啊啊

鹿、鹿丸去哪浪了?这版是他管理的吧

要怎么做才能让那则留言消失啊我说Σ(゚Д゚;≡;゚д゚)

 

130L 天下净是麻烦事

 

131L 

各位不要犹豫这就是尼们爆手速的时候啦!!!!

趁麻烦大大没封帖前保存珍贵的聊天记录先!!!!

 

132L天下净是麻烦事

家庭革命什么的我可管不了

封帖什么的倒是可以,下次别再叫我啦

公文堆积如山还成天给我制造额外业务,你到底是影还是吉祥物啊唉

 

─────此帖已封,禁止回复─────

 

 

马甲-真实姓名

樱花绽放之时-樱

终于学会真心微笑-佐井

五代目风影-我爱罗

拉面-鸣人

番茄-佐助

天下净是麻烦事-鹿丸


评论
热度(1)

© 里昂·路利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