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確沒有犧牲的義務
但沒有犧牲就沒有未來

【刀劍亂舞同人】有生之年 4


*暗黑本丸设定,文笔奇渣慎入

*私设多如狗,bug捉不完,要鞭力道请放轻

*坑了欢迎往死里揍,来来来别客气

*CP暂定all男审,可能会有药研x宗三

*下章预计安定、宗三、烛台切出没⋯⋯请叫我拖戏小天使(=´∀`)人(´∀`=)


- - - - - - - - - - - - - - - - - - - -


4

在清光用他红润的小嘴代不称职的狐之助完成本丸简介时,审神者觉得他心中熊熊燃起的斗志瞬间熄灭了。

"等等等等、你的意思是,本丸里尚有力气出征的刀已经连一个完整的小队都凑不齐了吗?"

"难道我刚刚说的你都没听見?"清光跳起来围着万分震惊的审神者绕了一圈,搔了搔头,迟疑的问,"眼睛瞎了,不会连耳朵也不好使吧?"

"清光,我听得一清二楚呢,"审神者象征性挥拳抗议完,再度半死不活倒回桌上痛苦哀嚎。

"除了你、压切君、药研跟博多毫发无伤,剩下的三十把刀不是重伤昏迷,就是已经自我封印了⋯⋯"少年夸张的抹了把不存在的眼泪,"苍天啊,我是听说这儿全是猛男才来的,结果今天才知道只剩老弱伤残!"

"苍天不公啊——"

"喂!你說谁是老弱伤残呢!"

"清光,难不成你其实是猛男吗?"审神者捏了捏自己胳膊,配合著他咧着嘴挂了串口水的表情,猥琐度直线飙升,"可是我刚刚压根没摸到什么肌肉呀?"

"还是说⋯⋯你练的是胸肌、腹肌——马甲线?哎,有马甲线怎么不早说,哎呀哎呀,是我误会你了,快过来我好好摸一摸!"


- - - - - - - - - - - - - - - - - - - -



长谷部拉开门時,差点以为自己尚未从那场持续十年的恶梦醒来。

昏暗的烛光下,倾倒的茶几,散落一地的公文,暧昧纠缠的喘息、汁液声、呼救,还有那被压倒在地不住颤抖的雪白身躯,尽管不是同一张脸孔,不变的是看向他时哀戚而希冀的眼神。

救,不救。

一边是他同生共死的伙伴,另一边是他本能服从的主公,他从来不是能对同伴遭遇置若罔闻的叛徒,但也确如清光所言,他是糟糕的主君忠实的走狗。

在那個徬彿永不黎明的雨夜,所有人都在逼他做出選擇:支離破碎的残骸,声嘶力竭的同伴,濒临死亡的主公,他握着手中的刀,在漫长而褪去色彩的一生中头一次失去举刀的力气。

最后,因为他一时的懦弱,江雪失去了幼弟,他失去了主公,阴森的浓雾重新罩住这座年久失修的破败宅院,身上没有半点伤痕的他终日行走在众人沈默的目光下,却宁愿自己死在那个没有尽头的夜里。

"清光⋯⋯啊嗯、松手啊⋯⋯"

"是你松手才对!"清光狼狈的试图扯开少年拽着他腰际的咸猪手,"大色胚!快放开!我的绔要被你扯掉了!啊!"

"你先放开人家的手,人家就松手❤️"

"装什么可爱、不要乱摸!"

眼看嘿嘿笑着的主公快要把打刀脱个精光,长谷部连忙冲上前分开扭成麻花辫的一人一刀,及时阻止了一出白日宣•淫的戏码。

"啊、啊,清光的腰真细,"左右脸颊各挨了一巴掌的少年任由身后的長谷部帮忙绑紧松脱的绷带,陶醉的发出意义不明的赞叹,"可惜安定太受了,我果然还是最最喜欢强攻美受了嘶——"

"压切君,你不用绑那么紧的。碰到我脸上的伤口啦,好痛啊QAQ"

"十分抱歉!主公!"长谷部慌慌张张的调松绷带,过了一会又犹豫的开口:"可以的话⋯⋯比起压切,更希望您称呼我长谷部。毕竟那个名字源于前主人的野蛮举动。"

"嗯⋯⋯长谷部?"

"是的。"

"長谷部。"

"是的。"

"长谷部?"

"是?"

"我怎么觉得我忘记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少年若有所思的用两指摩挲着下巴,琢磨许久,最后像是终于想起什么大事似的拍案而起(当然只有上半身),"等等!差点忘了!我的午餐呢!"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审神者不得不掏钱托清光联络万屋的寿司店叫了外卖。

因为长谷部刚刚情急之下华丽的打翻了整盘午膳,而本丸专任厨师烛台切还在梦乡,审神者觉得等他花上几分钟用灵力叫醒那把刀,再花个几分钟等他清醒他自己迟早饿死,于是严正拒绝了长谷部的提議。

匆匆解决了午膳,还没来得及晒晒太阳消消食,睡睡午觉改公文,审神者就稀里糊涂的被清光一把扛起扔在门外的轮椅上,正想问个清楚,清光在转角拐了弯便推着他朝本丸深处迈进。

"清光⋯⋯那什么,至少让我休息一会?"

虽然长谷部没有阻止清光,但是也不能纵容同伴虐待他这样柔弱可欺(?)的审神者呀。

還有清光,你不是说没力气吗?

"那可不行。"前一秒还板着小脸数落他的打刀不知何时恢复了最初见面时冰冷的表情,"我给了你一小时,够你休息了。"

"你等得了,安定可等不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初设定审神者断腿只是为了方便刀刀们日他啊你们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到底为什么可以瞎扯这么久(╯°□°)╯︵ ┻━┻




















评论(2)
热度(9)

© 里昂·路利耶 | Powered by LOFTER